logo
tel

福羲國際(香港)拍賣顧問有限公司

FUXI INTERNATIONAL(HK) AUCTION CONSULTANT CO.,LTD.


參與競投

如何參與競投?

香港福羲國際拍賣有限公司擁有國際化背景的優秀團隊,自2012成立以來,已成功舉辦多個拍賣專場,屢創拍賣佳績,為海內外藏家提供專業優質的服務。


. 如何得知拍品資:

1.使用電腦或移動裝置,瀏覽電子圖錄

2.親臨拍賣預展現場觀賞拍賣品。

3.購買拍賣圖錄, 您可通過電郵wwysp@fuxiauctions.com訂購或拍賣預展現場購買。



. 參與競投方式:

1.現場競投

 競投者在不遲於拍賣日前24小時辦理及完成競投登記手續,然後領取競投牌參加拍賣會,在拍賣過程中可針對拍賣官的叫價舉競投牌進行競投。


2.電話競投

 註冊委託福羲國際之代表進行電話競投, 請在拍賣日前 24 小時填妥「委託競投表格」,並勾選申請表上的「電話競投」方格。


3.書面競投

 在拍賣日前24小時填妥「委託競投表格」指示最高競投金額, 「委託競投表格」附錄於該場拍賣圖錄內和可於本網站下載。


4.同步代拍服務

 競買人須於拍賣日二十四小時前登錄本拍賣行在拍賣會前發佈的合作網絡拍賣平臺網站App,完成網絡競投賬戶的注冊,並交納保證金  


 


三.如何支付購買款項?

競投人競投成功後,即成為該拍賣品的買家。拍賣結束後,我們將立即打印出「買家發票」詳列買家應支付的佣金,和其他買家負責的各項費用,詳情請參閱 拍賣須知」。成功競投者可在拍賣會現場立即付款或於拍賣日7天內以銀聯, 現金 (港幣8萬元為上限)、支票、匯票或電匯支付款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