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tel

福羲國際(香港)拍賣顧問有限公司

FUXI INTERNATIONAL(HK) AUCTION CONSULTANT CO.,LTD.


委託拍賣

如何委託拍賣?

福羲國際常年有專人負責全球拍品徵集,為香港及世界各地的客戶服務。我們的徵集範圍廣泛:包括中國古代、近現代和當代書畫,瓷器、玉器、佛像、紫砂壺、家具、田黃石、文房、篆刻等工藝品,青銅器、金銀器、中國20世紀及當代藝術、鐘錶珠寶、古籍善本及郵品錢幣等。


1.藏品估價

無論您希望託售單件藝術品、大型珍藏系列或大宅收藏,我們的專家皆可為您的珍藏提供估值,初步估值服務完全免費,所提供的估價僅供參考。如有意委託拍賣,請將藏品照片和資料(如尺寸、簡介等)連同您的全名和聯絡方式以電郵或郵寄的方式發送至wwysp@fuxiauctions.com。本公司恕不支持外接下載讀取照片的功能(如QQ、微信、WhatsApp等),請將藏品照片用普通附件形式直接黏貼或上載在郵件內發送。我們會在收到郵件後盡快給予答覆,大約需時1-2星期,一切資料將予嚴格保密。



2. 簽訂委託拍賣合同

當雙方達成協議,買賣雙方皆同意將物品上拍時,將擬定並簽署委託拍賣合同。合同中將列明相關費用及拍賣須知 


 


3. 拍賣會

歡迎參加香港福羲國際拍賣會,您的物品將會在此進行拍賣,您亦可以在網上觀看拍賣會。拍賣結束後,您會在七天之內收到我們發出的付款明細,列明成交之落槌價,並通知您下一步之操作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