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tel

福羲國際(香港)拍賣顧問有限公司

FUXI INTERNATIONAL(HK) AUCTION CONSULTANT CO.,LTD.


公司簡介

福羲優勢

福羲國際拍賣公司(Fuxi International Auction Company)成立於2012年,是首家於法國巴黎公開舉辦中國古董拍賣會的華人全資拍賣公司,備受業內及藏家的矚目,更為全球古董市場注入新動力。


福羲國際拍賣公司積極推動國際文化傳承交流,旨在透過拍賣呈獻傑出藝術作品,以此支持傳承文化和藝術活動。為進一步推動香港的業務,2016年致力拓展在香港藝術市場之拍賣業務,福羲國際於香港成立福羲國際(香港)拍賣有限公司,並於2016年11月在香港喜來登酒店舉行首場香港拍賣會,拍賣成績表現斐然。


福羲國際拍賣公司現時每年均會有數場拍賣,始終堅持“嚴謹創新”的經營理念,秉承拍品來源有據、流傳有序,多年來曾至澳門、香港、新加坡、及深圳舉辦多場預展及舉辦拍賣會,為藏家們呈獻古代和近現代中國書畫、中國瓷器與工藝品、青銅器、文房四寶、當代藝術、珍稀佳釀、珠寶及鐘錶等各類藝術珍品拍賣。


2022年福羲國際拍賣公司為更好提供國際收藏家更專業的服務,結合當前市場現狀,為應對市場變化,提供更為優質的拍賣體驗,我們將更名為福羲國際(香港)拍賣顧問有限公司(Fuxi International (HK) Auction Consultant Co., Ltd.),未來與國內一線拍賣公司強強聯合,透過合作產生協同效應,擴展了雙方在國際藝術品市場的發展,為收藏家及拍賣機構提供藝術投資及長期發展策略方面建議的拍賣顧問機構,進一步強化福羲國際拍賣在國際性藝術品拍賣網絡影響力,致力為廣大客戶打造全新亞洲藝術品交易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