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tel

福羲國際(香港)拍賣顧問有限公司

FUXI INTERNATIONAL(HK) AUCTION CONSULTANT CO.,LTD.


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福羲香港譜寫新篇】福羲國際2023春拍成交創近年新高,完美收官
来源: | 作者:pmo677aba | 发布时间: 300天前 | 655 次浏览: | 分享到:



2023年春季拍賣是福羲國際香港的第七場春拍,也是疫情後第一场春拍,同時也是四年來成績最佳的一场春拍,所有業務部門業績環比提升,九成的重要作品順利成交。爲此,我們深感欣慰和鼓舞。衷心感謝新老藏家朋友的傾力支持,藝術品市場機遇和挑戰並行,見葉知秋,逢機立斷。秋季,福羲國際將呈現一場精彩而富有創意的拍賣,期待再次相逢。                    

福羲香港2023春拍圓滿收官,總成交逾3.35億港元,總成交率54.8%,感謝各位新老藏友的支持與信任.

◈「瓷器專場」拍場火熱,亮點頻現,收獲成交額2.02億港元,成交率52.5%

◈「金銀蔽專場」收獲成交額1887萬港元,成交率約達90%

◈「書畫專場」收獲成交額5437萬港元,成交率僅27%

◈「雜玩專場」收獲成交額6047萬港元,成交率60%

◈「瓷器專場」充分彰顯“福羲”瓷器團隊的學術底蘊及業務能力,明 青花「折枝花果紋」圖梅瓶領銜重器雲集,圖錄文獻資料詳實備受行業認可,多件拍品溢價成交。

福羲香港2023年春季拍賣會于6月25日下午在香港喜來登酒店落幕,各專場成交喜人,連傳捷報,重點拍品悉數成交,爲福羲國際2023年的藝術之旅增添了亮麗一筆,也爲廣大信任並支持福羲國際的藏家朋友增添了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