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tel

福羲國際(香港)拍賣顧問有限公司

FUXI INTERNATIONAL(HK) AUCTION CONSULTANT CO.,LTD.


福羲國際(香港)拍賣有限公司

Fuxi International (HK) Auction Co., Ltd.


INSTRUCTIONS

競買須知

一、競買前請認真閱讀《拍賣法》和本公司之《拍賣規則》,並共同遵守。
二、在競買前請仔細翻看拍賣品實物(包括聘請專家協助鑒定),一旦作出競投決定即表明本人接受拍品之一切現狀(包括缺陷);若競標成功並簽訂協議書,競買人必須承擔全部責任,並決不以任何理由拒付預付款,本公司對標的物的真偽及品質不承擔擔保責任。                                                  

三、買家在入場前須持本人有效證件及護照,經確認後入場。未中標者可到本公司辦理領回保證金手續,中標者原付之保證金時予以抵減,未付清預付款之買家,標的物暫由本公司保管。
四、買家領取之競買號牌只限於本人使用,如轉借他人需向本公司提交委託競投書,未經本公司同意,擅自轉借他人競買號牌將追究該領牌人之責任。
五、買家成功投得標的物,應付本公司“落槌價”10%的傭金。            

六、買家支付款項一般結算為美元,異類貨幣按當地國家外匯管理局於拍賣日前一工作日公佈的市場匯價折算。                                      

七、買家貨款除支付現金和支票外,也可直接匯入本公司開戶銀行,若以支票、匯票支付,須持支付銀行確認函方可提貨。
八、如委託人須委託本公司參加競投,應在拍賣會舉辦前向本公司發來有效之書面委託,並預付20%定金,本公司方能接受委託(100,000美元以下標的不單獨辦理委託)對於委託競投不成功本公司不承擔任何責任。
九、競投階梯:★在競拍過程拍賣師有權視情況改變加價幅度。

金額amount

階梯ladder

100,000

20,000

500,000

20,000

1,000,000

50,000

5,000,000

200,000

10,000,000

500,000


十、為維護委託人的權益與現場秩序,本公司將向每位登記入場人士收取保證金五萬港幣(限現金、旅行支票)。

                                             香港福羲國際拍賣有限公司

                                                執行總經理:吳明強

                                                 2018年03月03日

藏品鑒定​
藏品展覽​
藏品拍賣​